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卧槽泥马--艾未未

原本不知晓艾未未其人,但近日网络上有关艾的消息铺天盖地,身不由己地通过查阅网上资料,得知是著名诗人艾青的儿子,是一个前卫的艺术家。
然而,艾未未的前卫的地步不可想象---他家的马桶是装在客厅里的;举办了自己的网络“第三条腿画展”! 抄袭西安艺术家岳路平作品;与王芬生下私生子、512以死难者尸体为背景进行行为艺术,并拍照等等,一系列动作可谓是超前卫啊!这与艺术家的称号匹配吗?这时,不由地想到一个词--卧槽泥马来形容艾未未最适合不过了。卧槽泥马出自《战国策》,形容虚有其表、窃居名位者,即使有相应的地位,其能力也不足以胜任,等同于烂泥敷不上墙。
还有那些恭维艾未未的崇拜者们,你们脑子里是不是进水了。前两年艾未未给中共当狗腿子修鸟巢,大搞面子工程,帮共产党做了那么多事,没得到多少实惠,或者说得到的与他期望的相距太大,所以就摇身一变,变成异议人士了。今天他可以和你称兄道弟,明天保不准为点什么事他就可以跟你翻脸,这样的人翻脸比翻书还要快。还有艾未未拍过一部两分钟的"草泥马祖国",你说祖国得罪他哪点了?想骂中国还不敢明着骂,用一个祖字加以替代,而且还拉上几个无辜的,你说人家德国人同你中国无怨无仇,干嘛非要引诱人家老外来骂一句你的祖国?简直就是一个神经病。建议艾出来后,家人陪他到精神病院好好检查一番。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