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转:艾未未母亲质疑“经济犯罪”说法

艾未未母亲质疑“经济犯罪”说法

[博讯论坛]



艾未未的母亲高瑛对BBC中文网表示不相信官方媒体有关艾未未涉嫌经济犯罪的说法,怀疑是女人害了他。

高瑛星期四(4月7日)对BBC中文网记者说,虽然她对有关领域并不了解,但她相信艾未未在这方面不会有大问题。

她指出,艾未未不做生意,不是一个商人,只是一个“搞艺术的”。他身边的女人也很多,很有可能是某个有“背景”的女人害了他,但绝对不是经济问题。

高瑛表示,自艾未未星期日在北京机场被带走以来一直没有他的消息,她很担心。

她说,如果不是警察后来到艾未未的家中,他们会以为艾未未被“黑社会”绑架。

高瑛此前透露,去年某“黑社会”组织曾警告他不要动某个女人,否则将如何如何,但是并未在意,艾未未表示会很快平息此事。

艾未未的姐姐高阁星期四明确指出艾未未不可能存在经济犯罪的问题。

她表示早就警告过他不要那么“博爱”,相信是身边的女人设计害了他。

高阁说,中国是有宪法的国家,当局应该按法律办事,女人多不全是艾未未的错,是艺术圈的通病,当局不应该只拿艾未未开刀。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