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把艾未未钉死在道德的十字架上

我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喜闻艾未未被抓,欣喜之余,作文以资纪念。
08年汶川大地震,举国哀痛,儿子捐款后问我什么是口交?惊叹之余,询问原委,方才得知艾青的儿子,一个受人爱戴的诗人的亲生儿子,竟然在国殇之时做出如此禽兽行径,还标榜自己是艺术家,搞些变态的行为艺术来悼念逝去的生命,真替这些无辜的小生命感到莫名的悲哀,这还叫人吗?什么是口交?你艾未未没有子嗣吗?难道你就用这个来教育他们吗?我不懂艺术,但我也不是顽固地反对裸体,象大卫、维纳斯这些世界著名的裸体雕像,给人以美感,艾未未一个大男人干什么不好,整天光着身子,十足的露阴癖,标准的变态。这就是人们口中所宣扬的大艺术家吗?艺术是什么我不清楚,但最起码有个道德底限吧,最起码是教人积极向上吧,最起码不能惹人厌恶吧,国殇之日你偷着乐也就算了,没人会指责你什么,但四处宣扬你那些恶心的艺术,一个十来岁的孩子竟然因此而感到困惑,真搞不懂这种恶心的人竟然也能成为艺术家。为什么现在人人都在打击淫秽色情?孩子是我们每个人的未来,他们不会也根本就不可能辨清是非曲直,我们做父母的有责任教导他们,我们的社会有责任教导他们,他可以一辈子碌碌无为,最起码不能成为一个道德败坏的人渣吧。
艾未未这个披着人皮的艺术家被抓,我很高兴,不为别的,就因为能铲除孩子生长道路上的毒瘤,有人说什么政府知法犯法,要求立即释放他。法律?这种人害怕法律么?法律在这种人面前就是废纸一张,法律对这些标榜自己是民主人士的人有用么?这就是所谓的民主人士,满口仁义道德,满肚子男盗女娼,实在让人鄙视。政府这件事情干得很好,这种人渣该抓。
“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老祖宗很早就明白榜样的力量,它是孩子一生的路标,一个高大的正面的榜样可以让人成为社会精英,反之就有可能让人误入岐途是社会渣滓。我们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更是身体力行,以自己的行为来告诉孩子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能健康成长,呼吁所有为人父母的把艾未未之流钉在道德的十字架上,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