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艾未未的“艺术人生”

艾未未的“艺术人生”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 虽然祖国并不完美, 但我唾弃和鄙视每一个侮辱谩骂祖国的人, 无论他是哪国人. 一个连祖国都不尊重不爱护的人, 他的灵魂是什么样的? 他有没有灵魂? 这个艾未未的"行为艺术"就是在全世界的媒体聚焦下向所有人说, "fuck China". 这是无耻的犯罪.他在明目张胆地侮辱我的祖国. 我因他的恶行受到伤害, 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个被他伤害的人. 我支持法律用卖国罪对他进行严惩, 如果这样可以停止他对所有其他还有爱国心的善良的中国人的伤害.
我专门看过他的作品,但与我所认识的人体艺术摄影真的有很大区别,而且他喜欢将自己不堪入目的身材摆进去照,更喜欢在一堆女人中间拍照,我看得真的一点食欲都没有。前不久,其工作室一女性曝出被艾未未威逼下发生关系,我觉得一点都不奇怪,他平时习惯对女性挑逗的语言肯定让不少女生讨厌。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描写艾未未的这一生,我觉得用艺术的一生比较贴切,但前面必须加上卖国贼+淫虫的“艺术人生”。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