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洋鸟艾未未

洋鸟艾未未

艾未未被中国警方扣押, 德国外交部长竟然召见中国大使, 把德国政府凌驾于中国法律之上, 要求中国政府必须释放艾未未。 艾未未到底为什么有这么大能耐让西方各国政府如此失态? 有一点是肯定的: 艾未未不是什么艺术家, 而是西方国家政府在华的以艺术家为幌子的代言人和带路人!
德国媒体特别关注艾未未。艾未未去年7月被警方禁止参加“金秋河蟹宴”, 包括德国之声在内的德国媒体一片狼嚎, 德国媒体居然声称中国最著名艺术家艾未未被软禁。
艾未未曾经制作了“草泥马祖国”的视频, 这个视频刺痛了每一个爱国同胞, 这个视频让我们看到艾未未等人由反共变成公然反华反祖国的小丑, 艾未未是愚民的伪艺术家。
艾未未将成为下一届诺贝尔奖的获奖人, 只有这样的反共反华的鸟人才能够获得诺贝尔和平垃圾奖。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1月5日 07:27 , Blogger waerp00 说...

嘛....祖国要是真的爱人民就告诉你纷传死了多少人了(笑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