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想更加出名的艾未未

大概是陈冠希艳照风波之后吧,艾神也跃跃欲试,跟了把潮流,将自己和工作室女下属的裸照上传到网上,赤身裸体的裸照多达数十张,而且真正做到了一丝不挂、光线充足,绝对的饱你眼福,呵呵
几天前,网上说艾神没了,好像还和艳照事件有关,是警方的秋后算账。开始我不信,但想想也是,这么大个艺术家做出此等下作之事,对公众的误导不言可喻。如果艾神的粉丝们纷纷效仿,那岂不是乱了咱们的社会、乱了咱们的孩子?而且我也没想明白这么做会对艾神奔走呼吁的民主、自由事业有什么用?即使是在民主国度美国,我想这么做也不是很合适吧?
大家别找了,估计没错的话艾神是进去了。但我想说的是大家没必要再大惊小怪,去声援、去呼吁什么的,即使艾神再伟大,再领袖,犯了错也该负责,何况是违法呢?

总之艾未未就是一个披着艺术外皮的淫棍!!!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