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剥下艾未未的画皮

剥下艾未未的画皮

艾未未,以前只知道他老爸是著名作家艾青。近段时间随着我们开展的茉莉花革命行动,艾未未的诸多报道见于网络和报端,作为一个普通的茉莉花革命拥护者,我 才真正的对艾未未这个人开始了解关注起来。不关注不知道,原来艾未未头上有这么多光环,人家好歹也是一“文艺青年”。可是随着了解的深入,剥开了那一层层 外表光鲜的光环,艾未未这个所谓的自由斗士的面貌下原来隐藏着这么多黑暗不为人知的东西。
拿前几年炒的沸沸扬扬的圆明园兽首事件来说吧,当时两件 中国艺术品--圆明园鼠首兔首铜像分别以1400万欧元的高价被售出。艾未未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博文称:“圆明园的鼠兔不是中国的文化,也没有艺术价值。 相反人民应该追讨的是新中国几十年来被战争和中国人自己毁掉的艺术珍品。烂兽头,我一天能给你做出100个来。太好笑了” 。当时艾未未这段话在网络上和媒体上炒作的很是疯狂。不少无知网民纷纷赞扬艾未未的观点,把艾未未推到一个和其父亲齐名的高度,艾未未接着这个机会扬名了 一把。在国人都赞扬他的同时,艾未未借着所谓的烂兽头,做了一套十二生肖烂兽头出来,这下好了,名利双收,挣了几千万美金,还要在美国纽约大街搞个人作品 展览。对于这种一边说不是中国文化,唾弃之,一边又偷偷仿制卖钱的艺术家,我们还有什么话说。我想问一下艾未未,您这算剽窃吗?算不算?算不算?您仿制这 些烂兽头卖的钱,缴税吗?缴没缴?缴没缴?这种人天天标榜着民主自由,事实上根本没有对此操过心,在茉莉花革命期间,艾未未您老亲自参加过没有?有木有? 有木有?您赞助过资金没有?有木有?有木有?您支持过老韦,老唐没有?有木有?有木有?您所做的就是在家里喝着茶,泡着妞,天天在推特博客上声称中共对你 怎么了怎么了,天天窝在家里不出来。请问我们革命团体怎么相信你能支持。
这下好了,艾未未因为偷税漏税被大陆公安抓了,其实,作为我们旅美人士来 说,我还是拍手称庆的。俗话说的好,一只老鼠坏锅汤,正是有像艾未未这样借着民主口号提升自己影响力,暗地里大把大把赚革命血汗钱的人,我们革命才没能那 么快的成功。艾未未,再见,在铁窗里好好反省吧,我们是不会像营救别人一样营救你的,你从始至终就不是我们组织的成员。你就是一蛀虫,一心就想咋样赚取名 和利,一心只想挣美金。今天搜索一下您的大作,都是些什么行为艺术啊,要是你这也叫艺术,我儿子画的画就能在纽约办个人画展了!
艾未未的今天是他咎由自取,借着自由民主的旗号花国难财是注定要被世人唾弃的!艾未未注定会被钉在十字架上!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